BESII快速数据重建(英文)

其他题名: BES-Ⅱ fast data reconstruction

其他摘要: 报道了 BES- 快速数据重建的方法和结果 ,基于一个小型 PC FARM或一个分布式的网络Linux PC系统 ,发展建立了 BES- 快速数据重建系统。利用这一系统 ,BES- 实验组可以在数据采集后 2 0 min内完成完整的数据重建。用一台奔腾 (P - 80 0 ) PC微机 ,12 min可以完成 30 0 0 0个由 BEPC(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 )在质心系能量为 3.0 97Ge V处 e+e-对撞产生并由北京谱仪记录的数据的完整重建。利用这些重建的数据 ,在 BES- 实验中可以跟踪检查数据获取的质量 ,及时地解决硬件系统可能出现的问题 ,优化各子探测器硬件参数的设...

关键词: 改进的北京谱仪(BES-Ⅱ) 北京正负电子对僮机(BEPC) 快速数据重建 PCFARM 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