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π跃迁形状因子的计算

其他题名: The Calculation of B→π PTransitions Form Factor

其他摘要: 重到轻跃迁形状因子是非常重要的参量 ,它在B介子衰变中起重要作用 .在光锥QCD求和规则中 ,形状因子的计算结果的不确定性主要来自于光锥波函数 ,twist- 2 ,twist- 3的波函数是主要贡献的波函数 .现在仅有twist - 2的波函数被系统地分析并较精确地确定下来 .然而 ,对twist- 3,twist- 4的波函数确定不够好 .但twist- 3波函数对形状因子的贡献与twist- 2波函数贡献相当 ,Twist- 4波函数贡献很小 ,这样twist- 3波函数给计算结果带来较大的不确定性 .为此 ,通过构造手征流关联函数 ,消除了twist- 3波函数的不确定性所带来的影响 ...

关键词: 光锥QCD求和规则 形状因子 CKM矩阵元; 项目资助者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 (2 0 0 1kj2 0 0Z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