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内扭摆磁铁的内真空盒对高次模发热的抑制作用

关键词: BEPCⅡ 真空内扭摆磁铁 内真空盒 高次模发热

其他题名: Depressing effect on HOM heating of built-in vacuum box of wiggling magnet in vacuum

中文摘要: 介绍了BEPCⅡ真空内扭摆磁铁的内真空盒系统。当BEPCⅡ在对撞模式下运行时,真空内扭摆磁铁的间隙拉开到最大值,将内真空盒推入磁极中间,可以使上下游真空盒实现连续光滑的RF过渡,从而降低束流阻抗和高次模发热。通过束流实验观察了内真空盒推入前后磁极表面温度的升高过程,证实了其对于降低磁极上的高次模发热是有效的。在有内真空盒的条件下,观察到磁极表面的平衡温度与总流强和单束团流强的乘积成线性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