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新型的能量倍增器解调谐系统

关键词: 能量倍增器 解调谐探针 磁敏传感器 可编程逻辑器件

其他题名: A New Type of Detuning System of RF Compressors (SLED)

中文摘要: 在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 (BEPC)直线加速器工程中 ,参考美国SLAC微波脉冲压缩技术 ,成功地研制了能量倍增器 (SLED) .该装置自 1988年运行以来 ,一直存在一个隐患 ,解调谐系统设计有问题 ,不能随便解谐 .BEPCⅡ经常需要长脉冲束流 ,这就要求能量倍增器能够方便地进行解调谐 .为此 ,参考日本KEK的资料 ,对目前能量倍增器解调谐系统进行了彻底的改进 ,完成了新的SLED解调谐系统的研制任务 ,并在加速器上成功地进行了高功率试运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