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油分子泵机组的组装

关键词: 无油分子泵 机组 组装

其他题名: The assembling of a dry molecular pump unit

中文摘要: 介绍了将 AL CATEL 公司生产的一台 ATP10 0涡轮分子泵、一台 MDP5 0 11牵引分子泵及一台 VRC公司生产的 1By6型干泵组装成无油分子泵机组的过程。文中给出了泵间配合的计算、机组方案的设计、连接管路、仪器支架的设计及选择。本机组所采取的设计方案使三个泵都最大限度地发挥了优点避免了缺陷 ,较好地满足了使用要求 ,为今后选购单泵和组装无油分子泵机组提供了可靠的理论和实验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