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质子加速器研究设施中的中能束流传输线及其升级设计(英文)

关键词: 中能束流传输线 束流切割器 束损控制

其他题名: AN INTRODUCTION TO MEBT FOR J-PARC AND ITS UPGRADE DESIGN

中文摘要: 中能束流传输线(MEBT)在日本质子加速器研究设施(J-PARC)中对控制束流损失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中能传输线已经成功设计和建造,并进行了束流实验。简要介绍了中能传输线及其束流实验的结果。为进一步减少和消除传输线中的束流切割器的上升和下降过程中产生的不稳定粒子,以满足更高流强下的束损要求,给出了一个带有反束流切割器的中能传输线的升级设计,该设计已被用作该项目的备用方案。升级设计的中能传输线要完成三个任务:完成从RFQ到DTL的束流相空间匹配;利用束流切割器把束流切割成注入快循环时所需要的束流结构,以及利用反束流切割器把束流切割器上升和下降时间段产生的部分偏转的不稳定粒子作用回DTL的相空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