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冲电压峰值测量电路

关键词: 峰值检波器 测量电路 保持电路 数字电压表 取样电阻 输出电压 励磁电流 原理电路 电压峰值 直流变换

中文摘要: 本文所讨论的电路,用于加速器脉冲磁场的测量。其中的峰值检波电路,用于脉冲励磁电流在取样电阻上产生的脉冲电压的测量。分一个为采样——保持电路用于探测线圈中感应的脉冲电压(探测线圈电压经积分器输出)的测量。两个电路可以和直流数字电压表及数字打印机联合使用,实现测量数据的自动记录。一、峰值检波器原理电路见图(1)。峰值检波器的输出电压是输入电压的最大值(已转变为直流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