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LabVIEW实现高速模数转换器和EPICS的连接

其他题名: CONNECT HIGH SPEED ANALOG-DIGITAL CONVERTER WITH EPICS BASED ON LABVIEW

其他摘要: 介绍了一种在Windows平台下使用LabVIEW实现高速模数转换器(ADC212/100)和EP- ICS的连接方法。使用LabVIEW对模数转换器进行控制和数据采集,使用LabVIEW和EPICS的接口子VI很方便的实现对EPICS输入输出控制器(IOC)的通道访问(CA)。由于LabVIEW采用图形化编程语言,比文本化语言简单明了,采用这种方法可以缩短开发周期,减轻工作量。这种方法也可以应用于其他设备的EPICS接口开发中。

关键词: LabVIEW 模数转换器 EPICS I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