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EPICS的切束电源控制系统的研制

关键词: 切束电源 实验物理及工业控制系统 实时可执行多处理器系统 uC5282

其他题名: Control System of the Chopper Power Supply on EPICS

中文摘要: 目前,世界上各大加速器广泛采用分布式集成开发软件EPICS来开发控制系统。CSNS低能传输线上的切束电源控制系统也同样基于它的基础之上开发。论文针对现有切束电源控制的需求,描述了切束电源控制系统的设计方案,并且详细介绍了EPICS应用在RTEMS-uC5282目标机平台上的开发过程。该控制系统的成功实现,不但解决了切束电源控制的需求,并为以后的EPICS控制系统的开发者提供了一种新的可行的IOC目标机运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