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未来直线对撞机(ILC)阻尼环Lattice设计(英文)

其他题名: An Alternative Lattice Design for ILC Damping Ring

其他摘要: 为了使国际未来直线对撞机达到高的亮度,对撞机的阻尼环必须要有很小的自然发射度.同时,阻尼环要有很大的接收度来接受来自正电子注入系统的大能散、大发射度的正电子束团.对于磁聚焦结构的设计来说,同时达到以上要求是一件很有挑战性的工作.为了降低ILC阻尼环的造价采用修正的FODO结构设计了可以满足ILC要求的阻尼环备用Lattice,并使四极磁铁的数量比起ILC阻尼环BCD设计减少了一半.

关键词: 国际未来直线对撞机(ILC) 阻尼环 FODO结构 磁聚焦结构 动力学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