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度直流传感器DCCT标准测试系统

关键词: 直流传感器 DCCT 测试系统 高精度直流稳流电源

其他题名: High Precision Standard Testing System for DCCT

中文摘要: 在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二期改造工程(BEPCⅡ),磁铁电源系统大量使用了电流型直流传感器(DCCT)作为电源的反馈和回采器件.为了能够对DCCT的性能进行检测和校准,设计研制了高精度直流传感器DCCT标准测试系统.该测试系统主要由PC工控机、71/2数字万用表、超高精度直流传感器和高精度直流稳流电源构建而成.论文中主要介绍了测试系统的功能和系统软、硬件结构,并给出了测试系统在实际DCCT检测中的测量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