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源控制器及接口PSC/VME-PSI在BEPCII校正子电源控制中的应用

其他题名: Application of PSC/ VME-PSI to BEPCII corrector power supply control

其他摘要: 介绍了电源控制器及接口PSC/VME-PSI在BEPCⅡ校正子电源控制中的应用以及VME-PSI机箱和转接插件PSI-RTM-D的研制。使用VME-PSI插件、VME-PSI机箱和转接插件PSI-RTM-D与电源控制器PSC进行了控制精度和稳定度实验,VME-PSI的模数转换器ADC回采的稳定度可达10-4,可以满足BEPCII校正子电源控制精度和稳定度为10-4的要求。

关键词: BEPCII校正子电源控制 电源控制器及接口 PSC/VME-PSIVME-PSI机箱 转接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