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反切割器的JAERI/KEK中能束流传输线的设计(英文)

其他题名: DESIGN OF A MEDIUM-ENERGY BEAM-TRANSPORT LINE WITH AN ANTI-CHOPPER FOR THE JAERI/KEK PROJECT

其他摘要: 在JAERI/KEK强流质子加速器工程中,中能束流传输线对于减少束流损失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由于现在DTL加速器要求更低的束流损失,使我们必须进一步减少切割器在瞬态期间的束流损失。为此,设计了带反切割器的中能束流传输线。这条3.5米长的传输线由9个四极透镜、3个聚束器和4个切割器与反切割器组成。它完成两个任务:把来自RFQ加速器的束流匹配注入到DTL的接受度空间内;切割产生束流间隙,以便把束流注入到直线加速器后面的快周期同步环中。由于采用切割器和反切割器,可以获得干净的束流切割,消除瞬态期间的束流损失。给出了详细的束流动力学分析。

关键词: 反切割器 中能束流传输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