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耦合情况下SYNCH和MAD程序计算结果的分析

关键词: 耦合 色散函数 束流系统 转换矩阵 Twiss参数

其他题名: STUDY ON THE OUTPUT PROGRAMS IN CALCULATING LATTICE WITH TRANVERSE COUPLING

中文摘要: 用SYNCH和MAD程序计算了一些含有坐标旋转的束流系统.由于坐标旋转,粒子的垂直和水平方向的运动发生耦合。对计算结果进行的分析表明,对有横向耦合的束流系统,SYNCH程序给出的四个色散函数(ηx,ηx',ηy及ηy')是错误的.这两个程序给出的Twiss参数(βx,αx,βy和αy)也有较大的分歧.本文通过对一个简单的有耦合系统的计算结果的分析,说明这两个程序计算结果有错误和分歧.使用这些程序计算有耦合的束流系统时,应格外小心,以免得出错误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