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校正磁铁电源样机控制系统

其他题名: Control prototype of corrector power supply in the storage rings of BEPC

其他摘要: 在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重大改造项目(BEPC II初步设计)中,储存环校正磁铁电源将采用VM E I/O模块直接控制的方式,描述了在实验物理和工业控制系统(EP ICS)环境下开发VM E I/O模块的驱动程序,以及硬件连接和应用软件的开发与调试,包括数据库记录的建立和人机界面的开发等,最后实现了通过SUN工作站上运行的人机操作界面对校正磁铁电源进行开关机、升降流和状态监视等操作。

关键词: EPICS VME I/O模块 Vx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