ψ辐射衰变的角分布(英文)

中文摘要: J ψ和 ψ′粒子辐射衰变到介子的过程是寻找胶球 ,混杂态 ,抽取gg q q耦合的极佳场所 .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 (BEPC)已经积累了大量的J ψ和 ψ′事例 ,即将改进升级的BEPC及美国的CLEO c还将获取更多的事例 .这里首先利用协变张量方法提供了该类过程的角分布公式 ,然后利用螺旋度方法给出了 ψ辐射衰变到两个赝标介子的角分布公式 ,以此为例讨论了螺旋度方法和协变张量方法的关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