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RF高频低电平系统(英文)

关键词: 低电平 反馈控制 相位 幅度 频率 稳定性

其他题名: Low Level RF Control System for SSRF

中文摘要: 整个高频系统包括谐振加速腔、高频功率源和 180kW发射机、低电平控制与连锁保护 .高频工作频率为 4 99.6 5MHz .SSRF 5 0 0MHz低电平控制系统由信号源、反馈控制回路 (频率调谐环路、相位控制环路、幅度控制环路 )和连锁保护等构成 .加速器高频腔控制系统的稳定性是加速器设计中一项重要指标 ,特别是在高流强条件下 ,更是对高频的稳定性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如何在加速器中合理地利用先进技术 ,是整机工作在稳定可靠而又易于控制的状态是低电平系统分析与设计的任务 .由于高频系统庞大 ,低电平控制的对象复杂 ,作为加速器高频系统中的控制 ,无论其基础理论还是电子线路 ,在其各自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