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C/PSI电源控制器在BEPCII样机电源中应用研究

其他题名: The study on PSC/PSI appl ication to BEPCII power supply prototype

其他摘要: BEPCII储存环的磁铁电源系统、按磁铁种类及供电方式,分为B铁电源、Q铁电源、S铁电源、斜四极子电源、校正磁铁电源、超导磁铁电源、同步辐射插入件4W1电源。由于储存环磁铁电源需要重新设计,并且数量由原来的97台增加到350台左右,所以储存环磁铁电源控制系统需要重建。为保证较高的控制精度和提高系统的抗干扰能力,采用美国SNS实验室研制的电源控制器(PSC/PSI)。介绍了PSC/PSI电源控制器在BII样机电源中应用,解决了接地的规范问题,避免了各种干扰。

关键词: 磁铁电源 控制 电源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