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S双机热备软件在BEPCII中央计算机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关键词: 控制系统 双机热备 Solaris Cluster NFS

其他题名: Application of NFS Redundant system in BEPCII Control System

中文摘要: BEPCⅡ中央计算机控制系统采用双机热备系统,它是由两台SUN Fire V880服务器和一台Sun Stor Edge 3310磁盘阵列组成,安装双机热备软件Sun Cluster 3.1和Sun Cluster HA for Network File System (NFS)数据服务软件。本文主要介绍商业的双机热备软件和流行的NFS计算机技术在BEPCⅡ中央计算机控制系统中的实现方法和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