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VIEW-EPICS在BEPCII温度监测系统中的应用

其他题名: APPLICATION OF LABVIEW-EPICS IN MEASURING AND MONITORING SYSTEM OF BEPCII

其他摘要: 大型实验物理和工业控制系统EPICS的发展,使它从支持单一的Vxworks平台扩展到支持Win32、Linux等多操作系统。在Win32平台上应用LabVIEW-EPICS接口,对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的真空盒、光子吸收器以及RF屏蔽波纹管的温度进行监测,并将采集的温度值送到EPICS/IOC的实时数据库中,中央控制室的OPI通过CA对温度数据进行显示、报警以及历史数据的存储等操作。目前,样机研制已经完成,系统正处于全面开发之中。

关键词: LabVIEW-EPICS Win32 Vxworks 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