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S的中断处理应用研究

关键词: EPICS VxWorks PowerPC 控制系统 中断

其他题名: EPICS Application for Interrupt

中文摘要: EPICS是由美国阿贡国家实验室(ANL)和洛斯阿拉莫斯国家实验室(LANL)联合开发的控制系统软件包。中断是CPU与外设之间进行数据传送的一种方式,可以提高CPU的效率。在开发EP-ICS的PCI和VME总线驱动程序时,经常要使用中断的方式,因此需要对EPICS的中断机制进行研究。论文描述了在PowerPC体系结构、VxWorks操作系统环境下EPICS中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