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 BOY在BEPCII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其他摘要: 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加速器控制系统广泛采用EPICS组态软件,EPICS包括很多的组件工具,这些工具有各自的风格,相互之间独立,彼此之间交换数据较麻烦,基于此,DESY、SNS等实验室联合开发了能将各工具集成到统一平台的软件包--CSS(Control System Studio)。CSS是基于Eclipse RCP框架结构,由Java语言开发,具有易移植性、易操作性、丰富的人机界面等优点,更加符合现代控制系统的需要,在加速器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

关键词: 控制系统 EPICS CSS BOY 易操作性 BEPC 框架结构 窗体 Tomcat 人机操作界面 执行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