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NS电源磁测时序控制系统

其他题名: Timing System for CSNS Power Magnets Measuring

其他摘要: 电源磁测时序控制系统能够提供磁铁在运行过程中电源控制设备和磁铁测量设备所需要的时序触发信号和同步时钟信号,该系统的准确性和稳定性对于整个磁测显得极为重要。论文介绍了基于Xilinx系列FPGA硬件电路设计、电光-光电转换电路的设计、串口通信驱动模块和LabVIEW-EP-ICS人机控制界面的实现。通过联机测试结果表明,该系统满足了电源磁测对时序控制系统的要求。

关键词: 时序控制 现场可编程门阵列 电光-光电转换 LabVIEW-EPICS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