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olNet在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真空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其他题名: Application of ControlNet in the Vacuum Control System of BEPC

其他摘要: 以ControlNet控制网网络在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 (BEPC)真空控制系统中的应用为例 ,介绍了控制网网络的特点、真空控制系统在实验物理和工业控制系统 (EPICS)构架下的结构、系统组态方法及应用软件的开发。ControlNet的优良特性在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真空控制系统改造项目的研制中得到了充分体现 ,该系统的研制为真空控制系统的全面改造打下了基础。

关键词: ControlNet 组态 EPICS Vx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