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CII直线注入器重大改进进展(英文)

关键词: BEPCⅡ 电子直线加速器 重大改进

其他题名: Progress of the Injector Linac Upgrade for the BEPCⅡ Project

中文摘要: BEPCⅡ是工厂”型的高亮度正负电子对撞机 .它要求其直线注入器提供高能 (1.89GeV)和强流(40mAe+,30 0mAe- )的正负电子束以实现全能量注入和高注入速率 (5 0mA/min .e+) ,并要求直线注入器出口正负电子束的发射度低 (1.6πmm·mrade+,0 2πmm·mrade- )、能散小 (± 0 5 % )以满足储存环接受度的要求 .因此 ,必须对现有BEPC的直线注入器作重大改进 ,包括新电子枪及其束流调整系统、新正电子源及其磁号装置、新微波功率源及其相位控制系统、新的束流轨道和光路调整系统等 .这些新系统和装置大多已完成了设计、研制、测试和试组装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