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CII未来预注入器的优化研究(英文)

关键词: 预注入器 束流动力学 次谐波聚束器

其他题名: Optimization Studies on BEPCⅡ Future Pre-injector with Two SHBs

中文摘要: BEPCⅡ未来的预注入器由热阴极电子枪、两个次谐波聚束器 (SHB)、行波预聚束器以及行波聚束器组成 .除电子枪以外 ,各个部分都位于螺线管磁场中 .使用PARMELA和EGUN程序模拟和优化了预注入器的束流动力学 .对SHB的聚束电压和漂移距离、预聚束器与聚束器的相位和加速梯度、螺线管磁场的形状等都进行了细致的研究和优化 ,并讨论了聚束器出口 10ps束长内电荷量的极限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