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CII横向束流反馈系统条带电极的设计及模拟计算

其他题名: Design and simulation of the stripline kicker for the BEPC Ⅱ transverse feedback system

其他摘要 用高频结构模拟程序HFSS优化设计条带电极kicker并计算了它的反射参数和横向分流阻抗。从模拟得到的反射参数可以看出,在要求的250MHz带宽范围内,反射的功率小于7%,说明了条带与功率传输线是阻抗匹配的;模拟得到的横向分流阻抗与公式计算得到的结果基本上一致。当频率250MHz时,得到了1300Ω的分流阻抗,在此种条件下,需要反馈功率为123W方能抑制束流不稳定性,这为电极的机械设计和在反馈系统中选择功率放大器提供了最基本的依据。

关键词: 束流不稳定性 横向反馈系统 条带电极 分流阻抗 高频结构模拟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