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CII横向束流反馈系统前端电子学

其他题名: Front-end electronics for BEPCII transverse feedback system

其他摘要: 选择了一台商业化的前端电子学RFTF(radiofrequencyfrontendfortransversefeedbacksystem)用于BEPCII横向束流反馈系统,这是跟进世界先进加速器技术的具体实施。在BEPC同步运行模式下对RFTF的性能进行了测试实验,结果表明使用RFTF可以得到理想的波形,能够满足BEPCII横向反馈系统的需要,但是,当储存环出现不稳性时,系统无法正常工作,这就要求BEPCII纵向不稳定很小或者用纵向反馈系统来抑制存在的纵向不稳定。

关键词: 横向束流反馈系统 前端电子学 工作模式 远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