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PCII电子日志系统

其他题名: BEPCII Electronic Logbook System

其他摘要: 由于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重大改造工程(BEPCII)建设和未来运行的要求,需要提供一个开放的电子日志平台,供BEPCII开发和运行人员进行日志录入并通过网页访问电子日志系统,摆脱传统的书面形式的日志,给大家提供一个公开透明的日志平台。本电子日志系统以德国DESY的电子日志系统为模板研制而成。用了目前比较成熟的JSP技术来生成动态Web应用。本文将介绍BEPCII电子日志系统的研发背景和过程。

关键词: BEPCII 电子日志系统 JSP Web应用 Java Serv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