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1.2MHz次谐波聚束腔的高频电磁场效应(英文)

关键词: 高频热 洛仑兹力 Superfish ANSYS 频移

其他题名: RF ELECTRO-MAGNETIC FIELD EFFECTS ON THE 571.2MHz NORMAL CONDUCTING SUB-HARMONIC BUNCHER

中文摘要: 高频谐振腔中的电磁场通常以两种方式影响谐振腔的特性.一种方式是通过作用在谐振腔内壁上的高频热,这主要由高频功率的欧姆损耗导致;另一种方式是通过作用在谐振腔内壁上的洛仑兹力,这主要由谐振腔内壁上的面电流和面电荷导致.联合使用有限差分软件Superfish和有限元软件ANSYS,本文对571.2MHz次谐波聚束腔中的高频电磁场效应进行了研究.此外,本文还对BEPCⅡ未来预注入器第1个次谐波聚束腔中的高频热效应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