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W2真空内扭摆磁铁耦合腔的有限元研究

关键词: 温度场 耦合腔 4W2真空内扭摆磁铁

其他题名: The FEA about the Coupling Cavity of 4W2 In vacuum Wiggler

中文摘要: 采用耦合分析方法,应用 ANSYS软件对4W2真空内扭摆磁铁耦合腔进行热应力耦合分析,并提出一种SOLID70单元与三维表面效应单元SURF22相结合的热辐射分析方法,应用此方法的结果作为应力分析的载荷来实现2种场的耦合。建立了 4W2 真空内扭摆磁铁耦合腔的有限元计算模型。利用有限元计算模型建立耦合腔对 4W2 真空内扭摆磁铁热辐射关系,从而得到更为精确的分析计算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