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 MHz spoke腔的二次电子倍增效应

其他题名: MULTIPACTING OF 325MHz SPOKE CAVITY FOR ACCELERATOR DRIVEN SUB-CRITICAL SYSTEM

其他摘要: 采用CST软件的粒子工作室模块,对spoke超导腔中可能发生的二次电子倍增效应进行了分析研究,并采用二次电子倍增效应发生后形成稳定状态时的粒子数增长率来表征其强度。模拟计算表明:该腔存在两处二次电子倍增效应,spoke柱两端的两点一阶倍增;spoke腔两端侧壁与中心圆筒交界处的单点一阶倍增;二次电子倍增在加速腔压为0.65MV时的增长率最高,而腔压大于1 MV时,增长率均为负,即无倍增发生。

关键词: 二次电子倍增 增长率 spoke腔 二次电子发射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