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GHz RF脉冲压缩器设计

关键词: RF脉冲压缩器微波模式转换器 MSLED-II 高功率微波

其他题名: 30GHz RF pulse compressor

中文摘要 为得到脉宽150ns,功率超过100MW的30GHz微波脉冲,采用MSLED II原理设计了30GHzRF脉冲压缩器。H Hybrid,TE口01模式转换器等器件都采用了新型设计,所有微波器件的设计充分考虑了高功率10 TEo下的适用性,没有容易引起打火的调谐杆、容性膜片等部件。在微波器件的设计中用HFSS软件进行了详尽的模拟。加工并测试了H Hybrid,且用在CERN的RF脉冲展宽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