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8MHz次谐波聚束腔的结构优化设计

其他题名: Structure optimization of 142 .8MHz sub-harmonic buncher

其他摘要: 使用二维有限差分法分析软件Superfish和三维有限积分法分析软件MAFIA ,对 14 2 .8MHz次谐波聚束腔的结构进行了模拟和优化研究 ,给出了聚束腔结构优化设计的步骤和方法 ,确定了优化后聚束腔的基本结构。分析比较了Superfish和MAFIA两个软件的模拟优化结果 ,得出了基本一致的结论。还探讨了Su perfish和MAFIA在聚束腔设计中的应用方法

关键词: 束流动力学 次谐波聚束腔 Superfish MAFIA 有限差分法 有限积分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