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电重轻子的非对角产生和非对角中性流

其他题名: THE PRODUCTION OF CHARGED HEAVY LEPTONS BY NON-DIAGONAL NEUTRAL CURRENTS

其他摘要: 中性流的性质,特别是有无非对角的中性流(以下简记为NDNC),对于正确选择弱相互作用和电磁相互作用的统一模型具有关键性的意义.在实验上,只测量了s←→d、μ←→e的中性流,结果似乎是否定的.对于粲数改变的中性流,因为有Cabibbo角引起的压低,实验是困难的,因而结论并不十分清楚.可是,非常有兴趣的是,在Serpukhov的泡室实验中,观察到一个可能的vμ感生的中性重轻子事例,这暗示NDNC有可能存

关键词: 中性流 重轻子 电磁相互作用 粲数 混合角 弱相互作用 强子 衰变分支比 反应道 连续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