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生超对称态的几种可能途径

其他题名: SOME PROBABLE APPROACHES TO THE PRODUCTION OF HYPERSYMMETRY STATES

其他摘要: 在以前工作的基础上,计算了飞行 K~-奇异交换反应~9Be(K~-,π~-)_A~9Be 和~(13)C(K~-,π~-)_A~(13)C 的角分布.在平面波冲量近似下,计算了协同产生反应到达超核 _A~9Be、_A~(13)C 的奇异相似态和超对称态的微分截面的相对比,并且估算了这些微分截面绝对值.根据这些计算,讨论了通过奇异交换反应和协同产生反应产生超对称态的可能性.

关键词: 交换反应 超对称 微分截面 谐振子 束流强度 矩阵元 形状因子 空间体积 移动量 总截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