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W方案中的模型相关性

其他题名: MODEL DEPENDENCE OF THE BSW APPROACH

其他摘要: 在Baner,Stech,Wirbel(BSW)方案中,计算D和B介子弱衰变矩阵元使用了强子模型波函数.分析了几种不同的价夸克模型波函数,研究了它们的性质,正确地应用于计算D和B介子弱衰变过程的分支比.结果表明,在目前的实验误差范围内对于不同的模型波函数,相应地选取合适的a1和a2参量都能得到与大多数实验数据相符的预言.因此从理论上进一步探讨弱过程因子化,强子波函数和从实验上提高精度都将有助于研究BSW方案的模型相关性和可靠性.

关键词: 强子波函数 弱衰变 重味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