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元轻子模型分析及非对角的中性流

关键词: 重轻子 轻子数 中性流 中性粒子 模型分析 介子产生 混合角 衰变宽度 带电粒子 子模型

其他题名: AN ANALYSIS OF FOUR-ELEMENT MODELS OF LEPTONS AND NON-DIAGONAL NEUTRAL CURRENTS

中文摘要: 由于中微子实验可能产生了中性和带电重轻子,我们讨论了每行”有四个元素,如 v_e,e~-,E~0,E~- v_μ,μ~-,M~0,M~- v_τ,τ~-,T~0,T~- ……的轻子模型.非对角中性流看来是不可避免的.然而在文章提出的SU(2)×U(1)模型中,μ→eγ,仍可用Bjorken-Lane-Weinberg机制压低,重轻子的产生截面基本上与实验符合.最后我们讨论了一些SU(3)×U(1)及具有更高对称性的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