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A GeV S+ Au反应中光子 产生的低横动量增强

关键词: 光子产生的低横动量增强  JPCIAE模型 部分子QCD散射 强子 相互作用 强子衰变

其他题名: LOW PT ENHANCEMENT OF PHOTON PRODUCTION IN 200A GeV S+ Au COLLISIONS

中文摘要: 用建立在LUND弦模型特别是PYTHIA事件产生器基础上的描写极端相对论性核一核碰撞的强子和弦级联模型——JPCIAE研究了入射能量为200A GeV的 S+ Au中心碰撞中光子产生.模型同时考虑了部分子 QCD散射过程、强子末态相互作用以及强子衰变等光子产生反应道并作了协调处理.JPCIAE模型计算结果很好再现了WA93实验数据所呈现的低横动量增强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