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QCD求和规则计算π介子和K介子twist-3分布振幅的归一化常数(英文)

其他题名: Normalization Constants of the Twist-3 Distribution Amplitudes of the Pion and Kaon from the QCD Sum Rules

其他摘要: 用QCD求和规则计算了π介子和K介子的两个twist3分布振幅的归一化常数mp0π和mp0K.与运动方程的要求不同,计算结果表明(把求和规则微扰部分的αs修正考虑之后),mp0π=1.00±0.17GeV,mp0K=1.46±0.23GeV.应该指出的是,它们与运动方程给出的结果相比要小不少.比如π介子的情形,QCD求和规则给出的上述结果约是运动方程要求的值的50%左右.在exclusive的一些过程中,人们发现,一直到Q2较大(2—40GeV2)的区域,本应受到抑止的非首要的(比如,nonleadingtwist的贡献)贡献还可以跟首要的贡献(比如,leadingtwist的贡献)相比,甚至...

关键词twist-3分布振幅 归一化常数 QCD求和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