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能函数和夸克的动力学质量(英文)

其他题名: DynamicalMasses ofQuarks and Self-energy Functions

其他摘要: 研究夸克的质量是QCD研究中的一个非常重要问题。因为,夸克质量是标准模型的基本输入参数,准确地确定这些参数无论对于唯象的应用还是对于理论的应用都是极其重要的。基于参数化的完全穿衣服的夸克传播子,研究了自能函数和夸克的动力学质量。理论预言了夸克质量和自能函数,其结果与文献中的经验值相符合,也与Dyson-Schwinger方程解一致。反过来这也说明了参数化的夸克传播子是成功和可靠的。

关键词: 夸克传播子 自能函数 动力学的夸克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