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软坡密子可能的胶子球本质(英文)

其他题名: On Possible Glueball Nature of Soft Pomeron

其他摘要: 通过把坡密子与观察到的量子数为IGJPC=0+2++的同位旋张量介子联系起来的思想,研究了坡密子的胶子内涵。有4个由胶子组成的这样的介子都满足坡密子自旋与质量的关系。这些坡密子的候选者可能是混杂态。它们其中之一f2(2 220)介子可能包含着最大的胶子球成分。阐明了实验上还不清楚的关于这个介子宽度的问题,并给出了它的理论下限。也说明为什么这个介子没有在p实验中发现的原因。

关键词: 坡密子 胶子球 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