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软坡密子的张量胶子球的内涵(英文)

其他题名: ON THE TENSOR GLUEBALL CONTENT OF SOFT POMERON

其他摘要: 通过把坡密子的轨迹跟观察到的量子数I~GJ~(PC)=0~+2~(++)的同位旋标量的张量介子联系起来的关系,研究了坡密子的胶子球内涵。这些介子中有四个满足坡密子的自旋和质量的关系。这些坡密子的后选者可能是混合态。其中,f_2(2220)有极大的胶子球分量。讨论了关于这个介子宽度的实验争论,预言了它的理论下限,也阐明了在(?)p实验研究中观察不到f_2(2220)原因。

关键词: 坡密子 胶子球 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