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η′中双胶子聚合机制的进一步研究(英文)

关键词: B介子衰变 双胶子聚合机制 微扰QCD

其他题名: Further Analysis of D-i gluon Fusion Mechanism for the Decays of B→Kη′

中文摘要: 双胶子聚合机制可能解释B→Kη′反常大的分支比 .然而由于我们对η′犂犂有效顶点知之甚少 ,微扰QCD的理论计算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本文尝试了几种不同的η′犂犂形状因子 ,并将数值结果和实验相比较 .我们发现 ,虽然我们对η′犂犂形状因子了解得很少 ,但是如果B→Kη′衰变中双胶子聚合机制确实很重要的话 ,B→K η′的分支比将为 1 0 - 5 量级 ,这可以被将来的实验检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