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_2~(ep)(x;Q~2)-F_2~(en)(x;Q~2)的行为和标度性破坏参数

关键词: 价夸克 标度 F_2 en ep x Q~2 强子 单态 理论预言 深度非弹性散射

其他题名: THE BEHAVIOURS OF F_2~(ep)(x;Q~2)-F_2~(en)(x;Q~2) AND THE SCALE-BREAKING PARAMETER

中文摘要: 利用在文章[1]中给出的强子的价夸克分布函数的解析表达式,我们讨论了电生过程的非单态分量,F_2~(ep)-F_2~(en),标度性破坏参数,以及一些其它的量。文中也给出了与实验数据的比较。在前文中,我们利用A-P方程在合理的近似下得到了强子价夸克分布函数的解析表达式。在本文中,我们用它来讨论电生中的非单态分量,F_2~(ep)-F_2~(en),标度性破坏参数以及一些其它的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