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克的真空凝聚值和张量感应率及参数化的夸克传播子

关键词: 参数化的夸克传播子 夸克凝聚值 张量感应率

其他题名: Quark Vacuum Condensates, Tensor Susceptibility and Parameterized Quark Propagato

中文摘要: 利用以前提出的参数化的夸克传播子,计算了夸克的真空凝聚值和QCD真空的张量感应率。结果表明,张量感应率对不同味道的夸克的依赖是很明显的,而几乎不依赖于夸克的真空凝聚值的变化。但夸克凝聚值却明显地与积分的截断值有关,即依赖于微扰区与非微扰区的分界线,在常用的积分截断值1—2GeV2之间计算得到的夸克凝聚值与文献中常用的值及其他理论的预言值是一致的。理论预言的张量感应率也与其他理论结果相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