赝标介子η;η'和非(q)介子的混合研究

其他题名: STUDY ON MIXING OF PSEUDOSCALAR MESONS η;η' AND NON-QQ MESON

其他摘要: 利用包含η,η'的一些辐射跃迁和它们的双光子衰变过程和某些J/ψ→P +V(赝标介子和矢量介子)电磁过程的最新实验数据,对赝标介子η,η’和非 (q,)同位旋标量味单态(如 ι/η(1440)的混合问题进行了研究.用最小二乘法 拟合两种方案的混合参数,发现若仅考虑η和η'的混合,则拟合结果不够好. 若考虑η,η’和此非(q)介子(以后用ι表示)的混合,则拟合结果比较好.其结 果表明η'必混有少量非(q)成份,而。中也混有一定的(q)成份. 关键词 胶球 混合 最小二乘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