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和A-A碰撞中重夸克偶素的产生和吸收机制

关键词: J/Ψ 压低 色单态 色八重态 同行粒子 QGP

其他题名: CHARMONIUM PRODUCTION AND ABSORPTION IN P-A AND A-A COLLISION

中文摘要: 考虑了色单态和色八重态的贡献后,我们计算了固定靶情况下和的产生截面.并把结果用来研究p-A碰撞中压低和的产额比值问题.当-核子相互作用的截面对。取为,对取为0mb时,计算结果和实验数据符合得很好.推广此模型,考虑同行粒子对的吸收,并用它来讨论A-A碰撞的情况,计算结果表明,在相同的条件下,这个模型不能同时解释S-U和Pb-Pb碰撞的实验结果.最后讨论了S-U和Pb-Pb碰撞中QGP形成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