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yson-Schwinger方程中夸克-胶子的混合真空凝聚(英文)

其他题名: Quark-Gluon Mixed Vacuum Condensates in Dyson-Schwinger Equations

其他摘要: 基于夸克传播子的DysonSchwinger方程,计算了夸克胶子混合真空凝聚和夸克真空凝聚.这些凝聚不仅联系着夸克在真空态中的虚度,而且也表征了真空中夸克分布的空间宽度.真空凝聚的存在直接反映着QCD真空的非微扰结构.计算表明上夸克与下夸克的虚度为λ2u,d=0.7GeV2,奇异夸克的虚度为λ2s=1.6GeV2.这些结果与许多用完全不同的方法得到的结果一致.

关键词: 夸克的虚度 真空凝聚 DSEs 非微扰Q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