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C(K~-;π~-)_∧~(13)C反应的角分布

关键词: 角分布 激发谱 激发方式 激发能 谐振子 第一激发态 奇异数 微分截面 末态 程函近似

中文摘要: 对(K~-,x~-)反应产生的超核的研究,已经得到了A-核相互作用有价值的知识,引起了人们很大的兴趣。最近,在BNL又第一次测量了13(?)C的激发谱。在入射K~-的动量为800MeV/C的~(13)C(K~-,x~-)13(?)C反应中,在动量转移从50到330MeV/C的范围内,测量了相应于13(?)C五组不同的激发能的角分布。发现,随着动量转移的改变,优先激发的13(?)C超核的状态是不同的。这使我们要问:目前我们对超核激发方式的认识究竟怎样呢?测量的角分布与